我的旅游世界小蓝图 。足迹

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马来西亚-婆罗洲高原 Borneo Highland

 Borneo Highland 2Days 1Night ( 30/08/2015 - 31/08/2015 )

虽然过了一年,但是觉得关于婆罗洲高原的资料少之又少,所以决定写一篇让大家参考。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婆罗洲高原和云顶高原完全不同,是一个非常休闲的地方,来到这里你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怀抱。不过,如果你问古晋人是不是时常去那里度假,答案是:不是!但是对我来说这里真的可以好好放松~因为这里没有其他的游乐场、没有WiFi、没有电视机~ 整个大自然~ 一般来这里的还有高尔夫球爱好者~ 光着脚丫子踏在绿油油的草地真的很舒服~





官方网址:
http://www.borneohighlands.com.my/
官方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BorneoHighlandsResort/?fref=ts


一早,我和妈妈还有教会的姐妹们自驾到婆罗洲高原。到了入口处,会有保安人员询问你是否有留宿?如果你有预订房间,就给保安人员你的名字。接着,我们就把车子停留在离入口处不远的停车位等待从度假屋下来载我们的员工。。

注意:
如果你没有预订房间留宿,不可以自己驾车上去哦~ 一定要度假屋安排交通载你们上去~ 费用不记得了~ 大约RM120++ 包括门票
如果你是有预订房间留宿,那样你可以选择自己驾车上山,或者让度假屋安排交通载你们上去。当然啦,选择让度假屋安排交通的话就需要付费啦,不过不需要付门票。

建议你们都让度假屋安排交通载你们上山,因为山路弯曲,而且比云顶高原的路小条。。如果车辆的条件不是那么好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所以不要为了省一点钱,而花更多钱。




大约15分钟吧,工作人员平安把我们送到大厅。Check in后,便拿钥匙回房间了





我们一共9个人,订了一间双人房+一间家庭套房(2张单人床+1张双人大床)。我最喜欢家庭套房里的双人大床了~ 因为觉得好浪漫(公主情节)我和其他2个朋友一起睡双人大床~ 而我妈妈和阿姨睡在另一间双人房~











从家庭套房看出窗外,有很美的风景~ 这里的房间都没有冷气~ 只有风扇~ 不用担心很热睡不着~ 因为这里的天气凉凉的~ 晚上也不觉的有蚊子叮咬~





接着看,请按

休息一会后,我们便步行到附近景点。。度假屋有提供一些景点配套。。不过我们出来时已经是下午,所以没有拿任何配套。建议你们可以和度假屋买景点配套,他们会载你们到3个景点。。都很漂亮的。由于所拍摄的照片都在朋友那里,不能和你们分享了。我电话里只有几张,凑合着看吧~ :P







回到房间,各自休息一会便轮流洗澡。其余人就一起玩monopoly。



天还未暗,我们就拿出我们带来的食物,准备火锅。这里只有一间餐厅,没有准备食物的话可以到餐厅享用晚餐。









吃饱后,我准备了小游戏和朋友们一起玩~ 也算打发时间~ 差不多9点,妈妈和阿姨就回房间休息了。我们几个就一起谈天说地。。直到周公来了。。



隔天一早,大家轮流洗刷后,就一起到度假屋的餐厅享用早餐。早餐是房间配套,所以只有6个人可以到餐厅享用早餐,其余3个就在房间吃我们自己带来的面包。度假屋的早餐很简单,有中式+西式。餐厅也有分室内和露天,但是清晨时下了一场雨,所以外面湿湿的,没有人到外面坐。









吃完早餐后,我们回到房间收拾。再最后到外面走走。。在12pm之前 check out,让员工载我们下山了。。下山途中,载我们下山的员工顺路带我们到最后一个地方拍照。就这样结束了我们2天1夜的婆罗洲高原之旅~




我还会再来的,婆罗洲高原!因为我发觉了你的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