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游世界小蓝图 。足迹

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浮罗交怡之租车篇

到达浮罗交怡机场、拿了我们的行李后,就到租车柜台还租车的balance.在到浮罗交怡之前,上网找资料,大家都说一定要租车才方便。。于是在启程之前朋友就上网booking 了一辆 Serena。。可是不开心的事情来了。。事情是这样子的。。

我们原本和他们租的车是serena,也bank in deposit Rm50 before 我们去。。他们答应给我们serena,说要起飞之前通知他们就可以了。。但是,我们在到达机场后,等了最少30 - 45分钟!我们在起飞之前就已经通知他们了。。我知道也许他们需要一些时间安排但也太久了吧 == 第二,等了很久终于有一个人出现,问我们是不是租MPV车?然后带我们看innova,我就问为什么是innova 不是serena,那个人 “才” 告诉我们因为serena冷气有问题所以给我们innova.. 我们问为什么那么久才来找我们,但他反而问为什么我们没show我们租车的纸条?(奇怪,是你,你会拿小小的receipt到处举吗??更何况机场里的负责人(我们还balance 的人)也没有叫我们show up receipt。。重点是innova driver到达蛮久了,因为他就park在我们前面的一些,他不问问我们,我们是不可能问他的,因为我们租的车是SERENA 不是 INNOVA)第三,等待的期间我男朋友有打电话给负责人,但是那个人既然说on the way, (可是明明就到了??说明他们沟通不当。。我们打电话给他们问了那么多次,他们没能在第一时间联系driver
之前通过他们的网站知道他们serena价钱是 RM140, 我们租4天所以讨discount, 他们给的价钱是RM 120。不过现在我去看他们的网站innova的价钱就是RM120! 而且也没有post serena了。。应该是一开始就没有Serena的车了,然后不想失去客户所以就以RM120的价钱和我们成交。。这样有点像是欺骗我们。。

不过当时我们并没有投诉,因为我们等了很久,已经很累了(加上昨晚在吉隆坡机场睡的不是很好)。。只想快快到酒店check in,休息。。好在,车子没有什么问题,我们也很顺利的在最后一天归还车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